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哪種塗裝最對味?美式超跑 Ford GT 線上模擬任你選

2016/04/15 09: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自由汽車頻道曾經報導美式經典跑車 Ford GT 即將開賣的消息(詳情請點我),但時至今日官方仍未公佈詳細的申購內容。儘管如此,福特原廠近日於 Ford GT 的專屬網頁上,提供線上組態模擬器(Configurator),讓車迷們可以自由搭配 Ford GT 的內、外觀配色,並提供圖片下載、社群網站分享等服務。

先前傳出即將在二月開賣的 Ford GT,目前尚未公佈預購內容,但原廠近日於Ford GT 專屬網頁上提供線上模擬搭配的功能,提供車迷打造具有個人風格的 款式。

從網頁上可看到,Ford GT 線上模擬器提供外觀、內裝、輪圈、線條素材等搭配項目。以常見的車身塗裝來說共有八種車色提供選擇,小至煞車卡鉗大到內裝主題都能自由組合。可惜的是,目前這項線上組態模擬器所提供的個人化服務,在正式量產時不一定都有提供。但透過這種線上自由搭配的方式,也讓車迷們能搶先預覽各種不同風格的 Ford GT。

Ford GT 線上模擬器提供外觀、內裝、輪圈、線條素材等搭配項目。以常見的車身塗裝來說共有八種車色提供選擇,小至煞車卡鉗大到內裝主題都能自由組合。

同時,這組模擬器也提供特定內裝搭配,提供車迷打造專屬於自己的 Ford GT,並提供圖片下載、社群分享等服務。

新一代 Ford GT 將以限量生產的方式販售,每年產能上限為 250 輛,首批預購採兩年總產量,即限量 500 台的配額販售。全新 Ford GT 將搭載 3.5 升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望突破 608 匹,預估售價將在 50 萬歐元上下,折合台幣約 1830 萬。

新一代 Ford GT 將以限量生產的方式販售,首批配額為 500 輛。

新一代 Ford GT 將採用 3.5 升 V6 EcoBoost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望突破 608 匹。

Ford GT 線上組態模擬網頁:

https://www.ford.com/performance/gt/?fmccmp=lp-future-fut-hp-ford-gt

  • 圖片提供/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