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天價超跑的悲歌 ..... McLaren P1 強國殞落

2016/04/20 17: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McLaren 旗艦超跑 P1 挾帶原廠最新的油電混合科技,擁有超過 900hp 的暴力性能,跨世代傳承車壇經典 McLaren F1,自 2013 年至 2015 年間官方在全球共僅限量生產稀罕的 375 部,如此珍貴的猛駒近日竟於中國出嚴重「撞況」,幾近面目全非的車頭想必讓不少車迷看到後心中淌血,修繕費用必定相當可觀。

 珍貴的猛駒近日在中國嚴重出「撞況」,車頭幾乎面目全非的它想必讓不少車迷心中淌血。

據《Carscoops》報導,一輛亮銀色的油電混合超跑 McLaren P1 在中國杭州發生嚴重事故,行進間與其他車輛相互碰撞,P1 側邊金屬嵌板、車頂、車頭以及車尾皆受到強烈撞擊,尤其以車前損傷為其嚴重,可想像當時的力道有多強大,造價相當高昂的碳纖維材質車體也遭受破壞殆盡,目前相關單位仍在調查有多少車輛牽涉其中。

 P1在行進路上與其他車輛相互碰撞,側邊金屬嵌板、車頂、車頭、甚至是車尾皆受到強烈撞擊。

性能猛獸 McLaren P1 搭載 3.8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配合一具電動馬達,可壓榨出高達 916hp 的綜效馬力,在全車大量碳纖維材質的輕量化設計下、加上 7 速 SSG 雙離合變速箱,完成 0-100km/h 的加速表現僅需要 2.8 秒,百里加速輕鬆進入 3 秒行列,極速更可達到 351km/h 的境界,一部就要價高達 200 萬美元(約 6,376 萬元新台幣)。

 McLaren P1搭載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配合一具電動馬達,可壓榨出高達916hp的綜效馬力。

  • 圖片來源/Carscoop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