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油電混合車款評比,還是它第一!

2016/04/20 16:30 文/記者張宇諄

電動車市場日益受到重視,日前推出的「平價」Tesla Model 3 推出更是將話題炒到最高點!英國《Auto Express》就針對電動車、油電混合車作出評比報告,同樣來自 Tesla 車廠的 Model S 獲得有史以來最佳評價,滿意度為最高,其後二、三名則由雷諾(Renault)車廠包辦。

Tesla Model 3 的推出引發熱議。(圖片來源/彭博)

本次調查於英國進行,回收 5 萬份調查報告,含括 32 個品牌以及 150 種車款,按照可靠性、實用度、運行成本以及車內高科技等十種面向為評分依據,結果 Tesla Model S 於綜合評價中拿到 97.46% 的滿意度,為有史以來最高,專家表示:「Model S 不止擁有高科技觸控面板,性能和自動駕駛技術也獨樹一格,表現不斐。」

Tesla Model S(圖片來源/法新)

Model S 在運行成本、性能、道路操控、駕駛品質、實用性、車內高科技以及易於駕駛性都拿下第 1 高分,可靠性和座椅舒適度則排第 5;獨獨跌破眾人眼鏡的是,「造車品質」僅排第 33 位。

Renault 車廠於報告中表現同樣不俗,Renault ZOE(EV)以及 Renault Kadjar 分別獲得 2、3 名,其後排名則是由 Lexus、Skoda、Subaru 以及 Jeep 等四家車廠獲得好評。

Renault ZOE(EV)(圖片來源/Renault)

Renault Kadjar(圖片來源/Renault)

(圖片來源/Auto Express)

 

【點入看更多你該認識的Tesla】
「平民價」真的沒騙你!Tesla Model 3 發表全場歡呼

Tesla Model 3 人氣火紅之外  訂單爆量下的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