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大動作召修! Mustang、Mondeo 中標原來是因為...

2016/05/01 17:3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Ford 近日發佈召修命令,宣佈預定將召回超過 200,000 部的車輛,其中涵括在內的車款分別有 F-150、Expedition、Mustang、Lincoln Navigator 等,變速箱的排檔功能出現瑕疵,此問題若在車輛高速中發生,很可能導致後輪滑落或鎖死,後果不堪設想。

【看更多】

3 年後的Mazda   這車系將佔銷量的50%!

單人小汽車?其實它的功能你想不到!(有影片)

 Ford宣佈預定將召回超過200,000部的車輛,其中涵括在內的車款分別有F-150、Expedition、Mustang、Lincoln Navigator等。

近日 Ford 針對北美 201,900 部的車款進行第一波召回事宜,車型包括 2011-2012 年的 F-150,以及 2012 年的 Expedition、Mustang、Lincoln Navigator,而召修原因是變速箱的運作方式出現問題,排檔裝置會不明原因地突然自動打到一檔,在這樣的情況下加上車輛高速行駛,很可能導致後輪胎鬆脫或者鎖死,對於行進間來說相當危險,目前已造成 3 起事故發生。

 召修原因為變速箱的運作方式出現問題,排檔裝置會不明原因地突然自動打到一檔。

第二波召修作業則是針對 2014-2015 年的 Explorer 與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一共有 81,036 輛車款受到影響,而召修原因為後懸吊裝置出現瑕疵恐使連桿斷裂,導致轉向困難甚至是車輛完全失控,目前造成 1 起事故發生;除此之外,由於駕駛座的支撐架發生焊接做工上的不當,使得座椅會無預警滑動,有約 40 輛的 2016 年式 Ford Fusion(國內稱為 Mondeo)也必須回廠維修。

 有約40輛的2016年式Ford Fusion因駕駛座問題也必須回廠維修。

最後,Ford 旗下 Flex、Taurus、Lincoln MKS、Mercury Sable 等車型也因駕駛座的安全氣囊有無法在意外發生時展開的瑕疵,共計有 199 輛須馬上召回原廠維修。

  • 圖片來源/Fo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