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WRC 第 2 站 瑞典雪地競速

福特 M-Sport   表現差強人意

至於參賽車輛數最多的福特陣營,本站表現差強人意,除芬蘭老將 Mikko Hirvonen 取得第 4 名外,另外則以來自愛沙尼亞的非註冊車手 Ott Tänak 跑出第 5 名最為出色。此外,備受矚目的現代廠隊兩位車手依舊無法取得前 10 名完賽的積分,所幸本站各大車隊註冊車手的完賽狀況不佳,僥倖獲得了 8 分車隊積分進帳。

昔日曾一同效力福特廠隊的芬蘭車手Latvala(白色福斯Polo R WRC)和Hirvonen(深藍色福特Fiesta RS WRC),今年分別為福斯廠隊及福特M-Sport私人車隊出賽,在瑞典Rally的Super Special Stage雙雙捉對廝殺。

芬蘭Rally老將Mikko Hirvonen終場以第4名完賽,成為福特陣營在此跑出最佳成績的車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