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CT 200h F SPORT 小改款試駕

2014/02/17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暢銷 Hybrid 小掀背  改頭換面殺氣十足

去年底在台北車展發表上市的 Lexus CT 200 小改款新車,車頭改成 Lexus 家族新一代的 Spindle Grille 紡錘型水箱護罩,視覺感相當富動感張力,而這裡試駕的 F SPORT 頂級 NAVI 版車型,在全車勁裝空力套件與造型犀利的 17 吋雙肋 5 輻鋁圈烘托下,更突顯出掀背鋼砲般的跑格。

Lexus暢銷Hybrid小型掀背車CT 200h,去年11月下旬在中國廣州車展首演後,很快就導入台北車展發表上市。車頭改成Lexus招牌的Spindle Grille紡錘型水箱護罩,而本文所試駕的F SPORT車款,格外能彰顯小改款後動感霸氣的風格。

這輛CT 200hF SPORT頂級NAVI版試駕車為2-TONE LFA白色款,有著酷勁十足的亮黑色車頂,結合鯊魚鰭車頂天線與大型後擾流翼,將F SPORT車款訴求的跑格完美體現。

造型犀利的17吋雙肋5輻鋁圈,突顯出掀背鋼砲般的跑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