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年後的 Mazda,這車系將佔銷量的 50%!

2016/05/01 17:05 文/記者陳英傑

當 Mazda 持續推出休旅車,像是最近剛在中國發表的 CX-4,大概可以想見 Mazda 非常積極地想在休旅車市場打下一席之地,果然也不出我們所料,因為 Mazda 社長就是這麼想的。

【看更多】單人小汽車?其實它的功能你想不到!(有影片)

全球都賣得嚇嚇叫的Mazda CX-5,是目前主力休旅車款。

Mazda 社長小飼雅道說,從今年開始會進行三年的改革計畫,預計到 2018 年,Mazda 全球產量將達到 165 萬輛,其中休旅車將會有 82 萬輛左右的規模,佔 Mazda 產量的將近一半的比例。目前 CX 系列在 Mazda 的產量比例約佔三分之一。

只在中國推出的Mazda CX-4,台灣無緣見到。

目前 Mazda 休旅車 CX 系列,分別有 CX-3、CX-4、CX-5 及 CX-9,除了 CX-4 僅在中國市場銷售外,另外三款在全球都有不錯的表現,主力車款 CX-5 更佔去年 Mazda 去年 153 萬輛中的 3 成比例。儘管無緣看到 CX-4 在台灣銷售,不過另一款七人座休旅 CX-9,預計可在今年年底前在台灣上市。

Mazda 社長小飼雅道未來將讓休旅車產量佔Mazda的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