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影音版)內外升級有感!VW Tiguan Avenue試駕報導

Apple CarPlay 鏡射功能

位於中控台的 6.5 吋多媒體娛樂影音系統,除了基本的試聽娛樂功能外還包含了 App-Conncet 以及許多人相當喜愛的 Apple CarPlay 功能,連結 Apple 手機後便可將 Siri、通訊錄、簡訊、Google Map 等支援 Apple CarPlay 的 App 直接於車上使用。

 

更加便利舒適的座艙空間

座艙部分,除了原本就極佳空間感以外,新增加的配備也讓便利性大幅提升,包括前座椅下方的置物盒、雙前座的椅背均附折疊式餐桌,猶如在高鐵上用餐一般,另外在後座部分也有後座出風口和 12V 車用電源插孔的配置,讓後座乘客更加舒適。

 

TPMS 胎壓偵測系統與電子手煞車

安全配備上 Tiguan Avenue 同樣齊全,包括 ABS/EBD/BAS、ASR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還新增了 TPMS 胎壓偵測系統,因應台灣法規。手煞車採用電子式設計,其中的「Auto Hold」功能可在車輛煞停後,就算鬆開煞車還是會讓車子保持靜止,不需要另外拉起手煞車,只要踩下油門就會解除。

 ↓↓點這裡看Tiguan Avenue動態駕駛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