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版)內外升級有感!VW Tiguan Avenue試駕報導

源於 Golf 的平穩駕駛體驗

由於 Tiguan Avenue 這次是增加 20 萬配備,因此在動力配置上並未改變,仍舊維持 1.4L TSI 汽油引擎設定,最大馬力可達 160hp/5800rpm,並具備 24.5kg-m/1500 至 4000rpm 的峰值扭力,相當於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輸出,不過起步卻相當溫和柔順,沒有太過明顯的加速感,在市區駕駛擁有很好的操控性。

不過一到空曠地區,雙增壓設定的Tiguan Avenue就能大展身手,機械增壓+渦輪增壓設定以及敏捷的六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只要油門踩踏幅度漸深,輸出的動力將相當可觀,征服山路並不會有力有未逮的感覺。

 

最後源自於 Golf 車系的底盤設定加持,Tiguan Avenue 在動態操駕下擁有相當扎實的安穩感,升級 18 吋鋁圈之後也進一步提升在轉向或者快速變換車道的穩定性,就像是駕駛一部略微加高的 Golf 一般,與底盤契合性相當好。

 

CP 值大幅提升

總體而言,Tiguan Avenue 新增的 20 萬配備可以說符合多數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再配上維持不變的售價令人相當「有感」,若消費者不是特意追求最新款式,Tiguan Avenue 此次的裝備升級,對於精打細算的消費者來說,是一輛 CP 值相當高的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