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賓士在台中打造『Glass Box Design』AH800 汽車展廳

2014/02/16 17:46 Mercedes-Benz

中華賓士集團 2/14 於台中文心路與中港路口的展示旗艦中心舉辦「2014 年新春餐敘」。會中,甫上任的中華賓士汽車董事總經理陶達利先生(Mr. Vitali Taubert)宣布,將在大台中七期基地投入總金額超過新台幣十億元以上興建開發規模超過 2,000 坪的 AH800 全新展示中心。此展示中心的建築風格將徹底顛覆汽車展售體驗模式,打造全台首座最具創意的嶄新『Glass Box Design』精品櫥窗式建築,預計於 2015 年第三季正式營運,成為中華賓士集團在台第十八間展示中心。

中華賓士汽車董事總經理陶達利表示:「中華賓士集團立足台灣四十餘載,遵循 Mercedes-Benz 的『The best or nothing』品牌精神,2013 年創造前所未有 7,000 台以上的亮眼銷售成績,刷新歷史記錄,比 2012 年大幅成長 26.73%。展望 2014 年,我們將以具體行動繼續深耕本地市場,擴大對台投資;我們很高興宣布將投入超過十億元以上興建台中 AH800 新展廳,並將逐步更新全台展示廳及服務廠,提供中華賓士客戶最尊榮的頂級服務,持續擴展在台事業版圖,締造本地汽車產業最高標準。」

陶達利進一步表示:「看好台中市場的消費潛力,同時響應台中市政府繁榮活絡在地市場策略,未來此座全台唯一嶄新『Glass Box Design』AH800 汽車新展廳,將座落在台中市中心門戶基地,台灣大道與文心路口,鄰近捷運的黃金地段。我們將在今年第一季動工興建,此為一棟地下兩層、地上七層樓高的嶄新精品建築,具備進入台中七期(商貿特區)的地理優勢。此大樓以簡潔、精緻的建築風格顛覆以往汽車展售的全新體驗模式,未來勢必成為台中主要指標建築物之一,為中華賓士集團開創歷史性的銷售里程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