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最佳中大型 MPV Volkswagen Sharan 登場

兩種動力引擎四種規格配備

基於國內市場的全尺寸七人座休旅車選擇性不多,Volkswagen 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趕在去年底台北車展秀出引進睽違已久的 Sharan, 果然成為展期詢問度最高的新車!因此太古標達汽車於一開春便宣佈 Sharan 正式上市,並一口氣推出 1.4 TSI TL、2.0 TDI CL、2.0 TDI HL 六人座與 2.0 TDI HL 七人座四種車型。

Sharan 入門車款為搭載 1.4 TSI 雙增壓渦輪汽油引擎的 TL (Trend Line)車型,擁有 150 匹馬力、24.5kgm 之最大動力輸出;而較高階的車型則配置 2.0 TDI 柴油引擎、140 匹馬力、32.7kgm 之最大動力,並可區分為 CL (Comfort Line)、HL (High Line) 七人座與 HL 六人座三種配備規格。而無論是何種引擎規格皆搭載六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及前麥花臣、後多連桿懸吊系統。

獲得 Euro NCAP 撞擊測試五顆星評比的 Sharan,在安全配備部份,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七具防護性氣囊(含駕駛座膝部氣囊)、 Auto Hold 車輛靜止功能裝置、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以及疲勞駕駛警告系統已列為標準配備外,HL 車型並加入 PDC 前後停車導引系統與「Rear Assist」顯影式停車導引系統,提供最佳安全防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