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最佳中大型 MPV Volkswagen Sharan 登場

瞄準國內高級商務與大家庭市場需求

Volkswagen Sharan 自 2005 年之後睽違台灣市場將近 10 年,而全尺寸七人座休旅車市場需求卻從未間斷過。有鑑於目前市面上的選擇性稀少,在消費者不斷探詢下,太古標達汽車重新導入這款德國最佳中大型 MPV,並將產品陣容擴增為兩款動力引擎、四種規格配備車型。

為了區格市場需求,Sharan 1.4 TSI 定位為入門車款,建議售價為 NT$138.8 萬元,進階的 Sharan 2.0 TDI CL 建議售價為 NT$149.8 萬元,這兩種車型皆以家庭需求為主要訴求。在最佳安全防護為後盾下,提供家庭乘員更為舒適便利的乘坐感受。

至於兩款頂級的 Sharan 2.0 TDI HL 車型則以商務客層為主,建議售價皆為 NT$178.8 萬元。除擁有六人座或七人座兩種選項,並增加 Alcantara 真皮座椅、LED 日間行車燈以及電動滑軌側滑門,對於商務用途客層更增添豪華質感。

據太古標達汽車表示,全尺寸七人座休旅車 Sharan 預計 4 月份陸續抵台,第一波到港車輛只有 100 台。自從去年底台北車展開始接單以來至今已將近破半,而基於先到先拿車的邏輯,有意嚐鮮的消費者要趕快下訂以免向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