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跨界休旅 2017 年南半球搶先發表!(內有影片)

2016/05/10 11: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Toyota

身為 Toyota 極為重要的小型跨界休旅車,C-HR 的資訊可說是保密到家,即使已經看到車身外型,但相關規格資料卻仍一無所知,最近澳洲 Toyota 釋出一段影片,雖然未拍攝出內裝樣貌,但卻已經公佈澳洲上市時間。

【看更多】車與人的 PK 賽  勝負關鍵不是馬力而是...  (內有影片)

有如飛鏢的車尾燈,實在是不像過往 Toyota 的風格。

這隻 26 秒左右的影片,除了看到 C-HR 的外觀樣貌,以及從車尾的 AWD 字樣確認這是一款全時四輪驅動車款,重點在最後一幕,2017 年將在澳洲發表,由於澳洲也屬於右駕,因此其他右駕市場先推出的可能性比較高。

C-HR 採用 Toyota 最新的 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底盤,這款底盤先前也運用在第四代 Prius 上。除了會有 1.8 升的油電混合動力及 1.2 升的渦輪增壓外,也會有 1.5 升的渦輪版本,而且下個月就有可能參加紐伯林 24 小時耐久賽,透過賽事打響知名度。

一般預料,Toyota C-HR 若正式上市,Honda HR-V 及 Mazda CX-3 將首當其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