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還不是為了在電動車市場卡位!法國 PSA 與強國再度攜手

2016/05/12 20: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SA

自前陣子 BMW 電動車部門高層遭中國電動車企業挖角後,不得不佩服強國企業背後的強大實力,近日又有新消息指出,旗下擁有 Peugeot 與 Citroën 的法國 PSA 集團即將與中國東風汽車集團(Dongfeng Motor)合作,共同攜手打造可應用在電動車上的底盤,準備一起迎戰這新世代潮流。

 法國PSA集團即將與中國東風汽車集團(Dongfeng Motor)合作,共同攜手打造可應用在電動車上的底盤。

數年前,法國 PSA 集團面臨了重大的財政危機,所幸當時中國東風汽車集團及時伸出援手,買下了價值 8 億歐元(約 292 億元新台幣)的 14%股份才緩解這起危機,而這兩大集團在 2015 年便開始合作,共同推出 CMP 全新模組化底盤,能夠廣大應用在 Peugeot、Citroën、DS、Dongfeng 等品牌的車型上;如今,其合作事宜也將觸角伸向了電動車市場,準備研發出一款可配置在電動車上的底盤,並將其取名為「e-CMP」。

這次的計畫稱為「Dongfeng Peugeot Citroën Automobile(DPCA)」,預備在 2019 年將「e-CMP」底盤裝設在其開發的首款電動車上,而官方也表示此款底盤適用於各類品牌的小型與超小型車款上;除了開發電動車市場外,企劃中也包含了在未來四年內,要將升產力提升 30%,並將更注重顧客滿意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