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迷好心痛! 東瀛戰神等日系名車全燒毀是因為...

2016/05/14 0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這個月初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火燒車事件,美國加州一間國際車款進口商店(International Vehicle Importers)發生了一場大火,24 輛稀有名貴車款全數葬身於火海,損失金額超乎想像,據悉,整起事件與隔壁搬來的新鄰居脫不了關係。

 美國加州一間國際車款進口商發生了一場大火,多達24輛的稀罕名貴車款葬身在火海之中。

據外媒《Road & Track》報導,International Vehicle Importers 負責人 Sean Morris 在自家 Facebook 頁面上宣稱,這起火災起因於隔壁新來的非法大麻商所引起,因開啟電流過大導致電流量超過負載而造成起火主因;不過,Ontario 消防處並這麼不認為,表示沒有任何證據證明大麻商惹禍,目前尚不能妄下斷言,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負責人Sean Morris在自家Facebook頁面上宣稱,這起大火災全是來自於隔壁新來的非法大麻商所引起。

Morris 在與《Road & Track》訪談中聲稱,那些非法種植大麻的人在 5 月 1 日帶領著一群瓷磚業者進入 International Vehicle Importers 隔壁的倉庫,結果在他們離開半小時之後,就發生如此嚴重的火災,且他們進去沒多久就開啟用電器具,使電流量無法負荷導致電線走火引發熊熊火勢。

 

這場大火共吞噬掉 24 部稀罕名貴車款,包括了 1990 Nissan Skyline GT-R Nismo、1994 Mazda Eunos Cosmo、 2000 Nissan Skyline GT-R 賽車等等,且有許多車款都有著超過 25 年的歷史,全數皆是要進口至美國境內,加上有數輛露營車、重機、以及自己養的兩條狗也葬身在火窟之中。

這場大火共吞噬掉24部稀罕名貴車款,包括了1990 Nissan Skyline GT-R Nismo、1994 Mazda Eunos Cosmo、 2000 Nissan Skyline GT-R賽車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