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iDrive 新功能 會讓乘客不想下車?

2016/05/23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在 BMW 車上配置的 iDrive 系統,可以整合影音娛樂及相關功能,最新的第四代 iDrive,更提供了手勢操控,前座乘客可以隔空擺動手勢就能調整音量或是調整空調溫度等,不過 BMW 認為這樣還不夠,更強大功能的 iDirve 即將推出。

【看更多】Volkswagen 台灣新車 將全面提供車聯網功能

 BMW 其他車款不用再羨慕 7 Series,因為第四代 iDrive 將在 1、2、3、4 Series 等車款上推出。 

根據 BMWBLOG 的報導,BMW 將替 iDrive 加入無線充電的設計,只要支援無線充電的智慧型手機,便可在專屬的手機擺放處進行充電,另外還會有 WLAN 熱點可進行連結,最多可讓 8 個行動裝置同時連線上網,包括手機、平板及筆電等裝置,這樣一來,車上乘客可能會捨不得下車,因為在車上就可以一直連線滑手機玩 App。

 唯獨手勢操控,部分 BMW 車款將不會支援這功能。

第四代 iDrive 一直都只有在 7 Series 頂級車款推出,這次也將提供給其他車系使用,將會擁有高解析的螢幕,包括 1、2、3、4 及 6 Series,SUV 的 X5、X6 都將受惠。可惜的是,1、2、3、4 Series 的車款,就沒有像 7 Series 一樣擁有手勢操控的功能,

BMWBLOG 預測,上述的更新及應用的車款部分,7 月開始就會展開,新車主將可受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