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嚇死人!這些車子安全撞擊測試居然 0 顆星!(有片)

2016/05/23 17:05 文/記者陳英傑

雖然車子設計越來越進步,民眾對於安全也越來越重視,主被動安全不夠的車款,可能就會被消費者所唾棄,但由於各國法規不同,部分國家仍有 0 氣囊的車款,例如印度。

Global NCAP(全球新車碰撞測試組織)最近公布 5 款在印度市場販售的車款,從 Global NCAP 的影片中,看到這幾款車,居然都是 NCAP 評分 0 分的車款,而且都沒有任何氣囊!這幾款車分別是 Hyundai Eon、Renault Kwid、Suzuki Maruti Eeco、Suzuki Maruti Celerio 及 Mahindra Scorpio。

儘管安全性堪憂,根據印度時報的報導,Renault Kwid 在 3 月的銷售排行榜上高居第五名,賣出了 9743 輛,從去年 9 月底上市到現在,也賣出了 41205 輛。

Global NCAP 秘書長 David Ward 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提到,包括印度、泰國、印尼,在汽車安全的要求普遍不足。先前 David Ward 也表示,希望在 2020 年時不再有安全撞擊測試 0 顆星的車輛出現。歐盟及美國,將 6 顆防護氣囊及 E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台灣從 2009 年開始,新車搭載雙氣囊, ESC 則要到 2018 年才會列為新車標配。

【看更多】

變得沈穩的跑旅Hyundai Tucson 柴油旗艦 4WD 試駕

眾所期待的 Maserati Levante 休旅  終於要來台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