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牛魔王真的很牛! Toyota Supra 竟然能撐這麼久

2016/05/25 09:0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Carscoops

自上次「跑 180 萬公里的皮卡出現後,美國又有一輛奇蹟般的 Toyota Supra 現身, 20年的老車不但「身體健康」,還能跑出驚人里程數!

美國一輛 Toyota Supra,又創下驚人的成績。

Toyota Supra 車款於 1979 年推出,至今已達第四代車型(1993-2002 年),儘管停產多年,但其改裝潛力和優異性能仍讓它人氣不減,也獲得「牛魔王」之美稱,是豐田車廠指標性跑車之一。日前則有消息指出,Supra 將在 2017 年重新現身,引起許多熱血車迷高度關注。

根據《Carscoops》報導,田納西州有一名車主將自己第 4 代的牛魔王放上網展示,從照片中來看,這輛 A80 外觀佈滿灰塵,看起來已被操練相當長一段時間,動力心臟搭載 3.0L 直列六缸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20hp。車主表示,愛車引擎從來沒有更換過,性能表現仍然相當亮眼,0-100km/h 加速僅需 7 秒,更可觀的是,這頭牛魔王的總里程數居然近 84萬公里(約52萬英哩)!

這輛 A80 總里程數居然來到了837,629公里(520,590英哩)。

引擎仍維持原廠設定,多年來並無換新過。

以年份來看,若以 1996 年計算,Supra 算來也有 20 年以上車齡,如此長久的時間引擎都沒發生大問題,硬朗的程度確實令人刮目相看!果然不負「牛魔王」之稱, Supra 寫下驚人紀錄,也讓 Toyota 車款的強大性能又再次掀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