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aguar 擋路又如何?強國大媽照樣開車撞開!(有片)

2016/05/25 15:00 文/記者張宇諄

這可能就是俗話說的:「惹龍惹虎別惹到恰查某!」中國一對男女因發生財務糾紛,雙方衝突引來大批民眾觀看,女子最後駕駛 Land Rover「強行」衝撞男子 Jaguar 轎車,場面相當火爆。

中國一對男女發生財務糾紛。(圖片來源:YouTube)

根據《南方網》報導,廈門一名 46 歲女子因理財投資與 42 歲男子發生衝突事件,男子將車擋在女子車前不肯離去,圍觀群眾甚至在一旁不斷慫恿女子撞出一條血路,女子情緒越發高漲,也顧不得自己開的 Range Rover Evoque 動輒近 300 萬的要價,直接朝對方撞去。

這一撞似乎是上了癮,女子接著連續多次撞擊男子的 Jaguar XF,這輛車在台灣售價 259 萬起,也是一輛高級房車,經過幾次狠撞,Jaguar 側身車門整個凹陷,玻璃也碎了滿地,最後鬧上警局作收,女子還吃上肇事逃逸、毀壞他人財物等罪刑,得不償失。

Range Rover Evoque(圖片來源:Range Rover)

中國一對男女發生財務糾紛。(圖片來源:YouTube)

有網友看過後表示,「這女真夠狠的」、「撞下去就是舒爽呀」、「好狗不擋路對吧?」也有人提出衝突發生時,居然有人在一旁起鬨鬧事,凸顯出當地瀰漫的「仇富心態」;也有當時在現場的民眾補充說:「是男子挑釁『有種就撞下去』,女子才撞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