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自駕車真那麼好睡? 但這次結果悲劇了...

2016/05/31 17:00 文/記者張宇諄

日前有駕駛於高速公路上行駛,在自駕車中呼呼大睡的畫面引發熱議,現在,美國又出現一起車主在自駕車中睡覺的情形,但結果卻與上次大不相同。

【延伸閱讀】

路人傻眼!果然有人在自動駕駛車裡睡著了!(有片)

《autoevolution》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自駕車車禍事件,駕駛 Tesla Model S 的車主在行經某處停車場時,居然爆衝撞向路邊停靠的 Toyota Camry,Tesla 整輛車誇張地「騎」上 Camry,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另外還連帶波擊到其他兩輛車,消息震驚車界。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自駕車車禍事件。(圖片來源:autoevolution)

Tesla Model S。(圖片來源:evbud)

或許有人會立即聯想是否為 Tesla 的自駕功能惹禍?但其實不然,警方調查發現,這次 Model S 的車主雖然是睡著,但卻是因為太累的關係,並非啟動自駕功能惹禍,只能算是人為疏失。幸運的是,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