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omputex 開展 科技新品自動向汽車靠攏!

2016/05/31 19:01 文/記者陳英傑

台北國際電腦展今天正式開展,由於是採購展,入場的皆為國內外買家,在這次的展覽中,由於科技持續與汽車產業緊密結合,車用電子及車聯網也是這次展覽的一項特點。

過去幾年都參展的 Ford,今年未參展,反而是德國 Audi 首次參加,並在世貿三館展示自家與科技結合的新應用,像是已在 Audi Q7、R8 車上都具備的數位虛擬座艙技術,在高達 12.3 吋螢幕畫面的儀表板上,除了可以顯示時速及轉速表,透過不同的模式切換,可以顯示行駛的地圖畫面、音樂播放、撥打電話,全都透過這個畫面顯示,比起過往傳統的雙園顯示,這數位虛擬座艙除了華麗,更讓駕駛可以不用將頭轉向右邊中控台,就能讀取各項資訊。

【看更多】小大人最潮「卡丁車」 !其實是父母在操控?(有片)

地圖直接就可以顯示在儀表板上,讓駕駛不用移動目光到中控台。

台灣品牌銀荷光電,推出充電 15 分鐘,就擁有續航力 30-50 公里的電動機車,目前在墾丁已有營運,這個距離,可以讓騎士從基隆廟口騎到臺北 101,或是從台中高鐵騎到新社花園,年底有機會開賣,車價約在 6 萬元左右,扣除政府補助,只要 4 萬多元。

充電 15 分鐘,就能擁有 30-50 公里續航力的電動機車,來自台灣品牌。

車用設備越來越多,有行車記錄器、胎壓偵測、導航等,還要替手機、平板充電,車充變得更為重要,除了要有雙 USB,還要有足夠的輸出電流,十銓科技的雙 USB 車充,有 2 組 2.4A 的 USB 接頭,可以加快充電速度。Papago 則是推出首款車用空氣清淨機,搭配手勢感應功能,預計下月上市。

雙2.4A的USB車充,方便一次替兩個行動裝置在車上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