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年 5 月汽車銷售成績 國產新休旅讓這品牌成長大躍進!

進口房車休旅市場部分,5 月的前 5 名排名沒有改變,不過領牌數都比 4 月來得少,Toyota RAV4 是唯一領牌數超過 1000 輛的進口車。在排行榜上,看到許久不見的 Golf 再次出現,而且 Golf 280 1.6TDi 柴油車就有 89 輛掛牌,而 Touran 及 Sharan 也都是 1.6TDI 引擎銷量表現不錯,似乎也代表 Volkswagen 的柴油風波已經逐漸平息,Tiguan 雖然已經是產品末期,但因配備完整,在銷量上也有不錯表現。

Ford Ecosport 雖然不是熱門車,不過銷量穩定,6 月 14 日將發表燻黑勁裝版,主打個性化燻黑套件加上內裝質感升級,營造具有個性的都會輕休旅。

其他熱門車款,Toyota Prius 66 輛、Mazda 2 116 輛、Mazda 6 119 輛、Nissan Juke 92 輛、Subaru Levorg 45 輛。

【看更多】台灣科技加持  Volkswagen 新車也有車聯網功能!(有影片)

進口房/休旅車排行

名次 車款 銷售量
1

Toyota RAV4

1305

2

Mazda 3

725

3

Mazda CX-5

289

4

Subaru Forester

262

5

Mazda CX-3

258

6

Volkswagen Golf

251

7

Honda Odyssey

221

7

Toyota Previa

151

9

Suzuki Swift

147

10

Volkswagen Tiguan

137

Volkswagen Golf

Volkswagen Tiguan 

↓↓點這裡看高級房/休旅車前 10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