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賓士 2014 目標:品牌、產品與客戶體驗的全面領先

而經銷通路的拓展,也是持續提升客戶體驗的重大計畫。自 2012 年正式啟動「經銷通路拓展計劃」後,台灣賓士積極號召經銷夥伴加碼在台投資規模,除了在北高雄招募經銷夥伴外,更相信中南部市場的發展潛力,針對各城市的據點,以德國原廠標準規格為依歸,進行外觀、室內軟硬體之升級動作,讓各經銷展示暨服務廠朝向全功能型式據點發展,目前已陸續完成中華賓士關渡全功能展示中心、聯立賓士中壢全功能展示中心以及中部中彰賓士的正式營運等,台灣賓士將持續逐一落實「經銷通路拓展計畫」。

立足台灣 回饋社會- Mercedes-Benz 星夢想「企業社會責任的標竿」

多年來 Mercedes-Benz 持續創新、引領車界發展,期望能給予人類更美好生活的願景,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鼓勵年輕世代發動夢想引擎,駛進無限未來。因此台灣賓士自 2008 年創辦的「星夢想」系列公益慈善活動,連年獲得車主、經銷夥伴及社會大眾熱烈響應,累計幫助近萬名台灣弱勢學童,提供他們營養早餐與課後照顧及學習多元才藝的機會,並鼓勵下一代勇敢追逐夢想,健康快樂成長。此計畫成效斐然,台灣賓士更以「星夢想公益計畫」勇奪【2013 年第二屆華文公關獎「企業社會責任」首獎】的肯定,並透過伊甸基金會的努力,每年接受幫助的社區及人數不斷成長,單就 2013 年募款績效即幫助了 26 個偏鄉弱勢社區,受益人數達 814 人,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以及對社會大眾的承諾,未來,台灣賓士將持續發展「星夢想」的各項公益行動,實踐 “Inspire the Future“ 的美好願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