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狠批! 強國山寨車 Landwind 光明正大抄襲 Land Rover Evoque!

2016/06/08 10:4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andwind

強國山寨真的無極限!中國陸風汽車 Landwind 在 2014 年所發表的 X7 休旅與正版 Jaguar Land Rover Evoque 的造型幾乎如出一轍,強烈「致敬」的意味氣得本尊發出控告,外媒更是毫不留情地狠批山寨版是「shameless copy 不要臉的抄襲者」,要說有改變的地方大概也只有品牌 LOGO 不一樣吧!

 Landwind在2014年所發表的X7休旅與正版Jaguar Land Rover Evoque的造型幾乎如出一轍,強烈「致敬」的意味氣得本尊發出控告。

外媒《Autonews》報導,Landwind X7 是由中國江鈴汽車(Jiangling Motor)所設計打造(仿造?),成品差不多與 Jaguar Land Rover 的作品 Evoque 相同,從車頭、車側線條至車後尾燈的式樣幾乎與 Evoque 如出一轍幾乎將對原創者的尊重踩在腳底下,現在 JLR 將對 Landwind 提出正式控告。

 

Jaguar Land Rover 自知中國當局對於違反智慧財產權並不特別重視,多年前就因 Landwind X7 山寨事件一狀告上中國法院,卻遭對方予以駁回,讓 X7 仍順利在中國市場開賣,但為了不讓中國車商坐享其利、影響自家市場,仍堅持再度提告,倘若 Jaguar Land Rover 的訴訟官司勝出,未來也將會有更多國外車廠透過法律途徑來制裁橫行全球的中國山寨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