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3 新年式美國推出!主動式安全配備下殺 6 折!

2016/06/08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目前在台灣進口車市場維持在前五名銷售的 Mazda CX-3 跨界休旅,銷售成績一直都不錯,分別有汽柴油車款可選擇。在美國則是推出 2017 年式版本,車款選擇比台灣多出不少,而且還有下殺 6 折的主動安全套件可選購!

美國Mazda CX-3共有3種車型選擇,皆為汽油版本。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 Mazda CX-3 有 Sport、Touring 以及頂級款的 Grand Touring,價格從 19960 美元(64 萬 7000 元台幣)到 24990 美元(81 萬元台幣)不等。

i-ACTIVSENSE safety 安全防護套件選配價,從去年的 1920 美元(6 萬 2200 元台幣),大幅降價為 1170 美元(3 萬 7900 元台幣),等於是 6 折價在賣。原本只在頂級款的 Grand Touring 的 18 吋鋁圈,也會成為 Touring 車款的標準配備之一。

基本款的 Sport,其實配備也不算差,包括擁有 16 吋鋁圈、7 吋觸碰螢幕、藍芽/USB 連接、電動收折後視鏡、織布椅、Keyless、免鑰匙啟動以及 6 隻揚聲器。

Touring 車款部分,則有除霧後視鏡、加熱座椅、真皮方向盤跟排檔桿、盲點偵測以及後方來車警示,重點放在更多的主動安全防護上,讓駕駛有所防範。

至於頂級的 Grand Touring,採真皮搭配麂皮的座椅、主動式轉向的頭燈以及霧燈皆為 LED,升級擁有換擋撥片的方向盤、抬頭顯示器以及恆溫。

與美國版本相比,台灣版本無論汽柴油版,皆只有一個車型可以選擇,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缺少 i-ACTIVSENSE safety 安全防護套件,而且也沒得選配,在主動安全配備上僅有盲點偵測的標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