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主席出絕招!以後車款都會有這個系統

2016/06/10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nfiniti

Nissan 旗下豪華品牌 Infiniti 又要出招了!在一場全球汽車論壇上,Infiniti 表示,未來旗下推出的車款都會搭載高速自動駕駛系統,而且此系統使用 Drive-by-wire 技術,將直接由電子訊號控制車輛。有鑒於全球機極開發自動駕駛技術,Infiniti 此舉也將牽動各大車廠的神經。

 

根據路透報導,Infiniti 主席 Roland Krueger 在全球汽車論壇上宣布,未來推出的車款都會有高速自動駕駛系統,目前此系統已用於最新 Q50 車款上,只要時速超過 60km/h 就能啟動,透過電子訊號控制車輛轉向,與傳統的齒條式轉向系統大相逕庭。同時 Infiniti 也是首家採用 Drive-by-wire 技術的車廠。

 

同時 Roland Krueger 也強調,中國已經超過美國成為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因此未來將會設計出能讓中國人有共鳴的產品,來搶奪這塊大餅。並且暗示日系品牌逐漸向中國市場靠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