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養車 10 年 這品牌的花費居然超高!

2016/06/12 17:02 文/記者陳英傑

買車容易養車難,這句話絕對是真的!畢竟買了車之後,就會有許多費用產生,不過你知道買車 10 年,哪一個品牌的車要花費最多的費用? 

【看更多】

籬笆旁的蒲公英  也能拿來製作輪胎? 

什麼!汽車工程師都用這方式測試車子堅固性?(有片)

汽車維修網站 YOURMECHANIC 公布了一份調查,針對 30 個汽車品牌,在車子使用 10 年的花費做調查,其中日系品牌包辦了最便宜的前 5 名,分別是 Toyota、Scion、Lexus、Honda 及 Mitsubishi,Toyota 的花費為 5500 美元(17 萬 8200 元台幣),屬於豪華車品牌的 Lexus,也只要 7000 美元(22 萬 6800 元台幣)。

一直走國民車路線的 Toyota,在花費上也的確是最便宜。

而花費最多的品牌,前兩名由德國兩大豪華車品牌包辦,分別是第一名的 BMW 以及第二名的 Mercedes-Benz,BMW 花費高達 17800 美元(57 萬 6900 元台幣),Mercedes-Benz 的花費雖然不及 BMW,但也達到 12900 美元(41 萬 8100 元台幣)。花費最多的前五名,還包括 Volvo 以及 Audi。

擁有 BMW 車款 10 年,花費是所有汽車品牌的第一名。

Mercedes-Benz僅次於BMW,拿下花費最多的第二名。

日系品牌花費最高的是 Honda 的豪華車品牌 Acura,為 9800 美元(31 萬 7600 元台幣)。

由此可比較出,最貴的 BMW 花費,是 Toyota 的 3 倍多,花費差距高達 12300 美元(39 萬 8600 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