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6 汽車品質調查出爐! 第一名讓人不敢置信 ......

2016/06/25 10:40 文/記者張宇諄

美國著名研調公司 J.D.Power 最近公布 2016 汽車品質調查,這次榮獲第一名殊榮的車廠相當特別,是該調查 27 年來第一個奪冠的非高級豪華汽車品牌。

Kia 汽車榮獲調查第一名。(圖片來源:kia) 

J.D.Power 針對 80,000 輛車主、33 個汽車品牌進行調查,統計每人購買新車後的 90 天遇到的汽車問題數量,結果以韓國 Kia 汽車每 100 輛僅回報 83 件問題為最佳,勇奪本次調查第一名;第二名為 Porsche;第三名至第五名依序為 Hyundai、Toyota 以及 BMW。

Porsche 去年拿下冠軍,今年區居第二。(圖片來源:Porsche)

同為韓國車廠的 Hyundai 拿下第三。 (圖片來源:)

第四名為Toyota。(圖片來源:Toyota)

看更多
時速僅 40 公里,未繫安全帶後座乘客的下場居然是...(有影片)
汽車史上最大!傳 Volkswagen 將賠天價賠償金

↓↓看更多J.D.Power汽車品質調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