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未來需求! 傳 VW 首座 EV 電池工廠地點落在中國

2016/07/01 16: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已投入電動車市場爭奪戰的 Volkswagen 計畫將興建第一座應用在電動車上的車用電池工廠,且地點選則在亞洲,很有可能是中國地區,主因在於看準廣大勞力供使用,未來 Volkswagen 將投入數十億來支援建造工程,因應即將在 2025 年之前問世的 30 款純電車型。

 已投入電動車市場爭奪戰的Volkswagen計畫將興建第一座應用在電動車上的車用電池工廠,且地點正是位在亞洲的中國地區。

據外媒《AutoNews》報導,Volkswagen 資深經理在訪談中表示,有鑒於中國政府也有意推動電動車市場,預期在 2025 年之前旗下電動車與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的銷量有望達到 200 至 300 萬部,屆時整個集團所打造的車款有三分之一將會採電動動力配置。

 

Volkswagen 官方接著表示,預計將會在中國設置約 10 座的電池工廠,一座須投資約 20 億歐元(約 702 億元新台幣),等同於總共需砸下 200 億元(7,020 億元新台幣)之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