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露營就要這一輛!來自台灣製造的豪華露營拖車

2016/07/04 17:3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ravel Box

近幾年露營的風氣相當盛行,許多人是開著休旅車,裝著露營器具到上山紮營。不過如果有一輛露營車,開到哪就露營到哪,那就太方便了,現在就有台灣製造的露營車可以實現這個願望。

【這裡看Travel Box 露營拖車相片集】

這款叫做 Travel Box 的露營拖車,是來自台中的室內設計公司老闆的作品,針對台灣在地需求設計,可量身打造,露營車內部的設備也能在地化裝配,車體外殼採用鋁合金材質,採陽極處理,抗污性強,方便清洗。

車內更有著猶如家中的舒適空間以及配備,像是廚房部分,就採用義大利進口櫥櫃材、抽油煙機、吸頂式的冷暖氣機、上下單人床、雙人沙發床組、馬桶等,車上也有發電機可用,完全就是一個行動小套房。

這款 Travel Box 露營車,空車含牌照為 56 萬元,成車為 120 萬元上下,可以合法上路,對於熱愛露營的人而言,可說是五星級露營等級了。

【看更多】

車道縮減時  駕駛該怎麼做?(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