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複製貼上的概念?Volkswagen 概念車慘遭中國抄襲後量產

2016/07/05 13:35 文/記者陳英傑

中國車廠不只會抄襲早已上市的市售車,就連仍是概念車階段的車款,也明目張膽的直接抄襲,更搶在對手的概念車上市前,成為量產車款!

【眾泰大邁 X7 VS Volkswagen Cross Coupe GTE 概念車相片集】

這款車就是中國眾泰大邁 X7,從車外到車內,明顯抄襲 Volkswagen Cross Coupe GTE 概念車,車頭的進氣柵及大燈幾乎就是一模一樣,即使將視線轉移到車尾,尾燈造型、雙邊排氣管的設計,也可以看出這根本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尾燈設計如出一徹。

車頭設計比一比

車尾設計比一比

車室內部的格局規劃,也直接比照辦理,無論是方向盤的設計、儀表板,甚至是冷氣出風口的造型,若先看到眾泰大邁 X7,可能還會以為 Volkswagen Cross Coupe GTE 概念車是仿冒的。

車室設計比一比 

眾泰大邁 X7 曝光後,網友評論不一,有人認為這實在太誇張了,非常丟臉,如果不看標誌,還真的分不出來;有人認為會去買的都是衝著外型去買,就像中國的 A 貨一樣,只為了滿足虛榮心;更有中國網友期待眾泰推出仿 Lamborghini 的跑車,

Volkswagen Cross Coupe GTE 概念車是 7 人座概念車 Crossblus 的延伸版本,採柴油混合動力系統,車身尺寸介於 Tiguan 與 Touareg 之間,具備高扭力及省油的特點,預計 2016 年底有可能開始銷售。

【看更多】

中國太陽能車號稱可跑 80 公里  網友批:根本抄襲 BMW !

Tesla Model S 公司貨交車時間   有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