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貨車今天終於變正宮!美規 MPV 銷售霸主 Toyota Sienna 到底有多強?

 

全車大部分都是美國原裝進口,只有中控台的 7 吋觸控螢幕除外,是由和泰汽車與日本原廠聯手打造,全中文化的介面包含導航、應用程式、倒車顯影及藍牙配對等,操作起來相當得心應手。駕駛座上方除了必備的室內燈以外,還整合左右滑門、電動尾門以及電動天窗等功能,讓駕駛方便操控全車。

 

最重要的座椅部分,Limited 版本為 7 人座(2-2-3)配置,駕駛與副駕駛座椅都具備電動調整功能,第二排座椅則為 Ottoman 獨立座椅,猶如飛機商務艙座位一般的享受,惟獨缺少電動座椅有些可惜。搭配上雙天窗配置以及第二排上方的 16.4 吋吸頂式螢幕,可應付各種長途旅行需要的舒適性。

 

一向被認為可能很「擠」的第三排座椅,空間感也相當令人驚艷,能輕鬆坐進 3 個人,膝部空間也綽綽有餘,同時 Limited 車型更提供第三排電動座椅收折功能,將車室空間進一步提升,同時也能讓第二排座椅後移到極限,就算 170 公分的成人也能自由伸展。除了擁有能輕鬆走動的中央走道以外,行李箱空間更是高達 1107 公升,若第三排座椅收折將擴大到 2466 公升,幾乎是想放甚麼就放甚麼。當然,置杯架、冷氣出風口等細節也一應俱全。

 

↓↓點這裡看更多 Sienna 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