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水貨車今天終於變正宮!美規 MPV 銷售霸主 Toyota Sienna 到底有多強?

既然是以舒適取向為主的車款,動力方面當然不是重點,採用與 Alphard 相同的 3.5 升 V6 引擎,最大馬力 266 匹,最大扭力 33.4 公斤米,搭配上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柔軟的懸吊設定在經過坑洞時也不會有顛坡感,儘管是大排氣量,看似大漢的它,起步卻很溫柔,非常具有 Toyota 車款的感受,煞車系統也不會讓駕駛有不安心的感覺,輕盈的方向盤讓 Sienna 操控起來相當輕鬆寫意。唯一的缺點就是過彎側傾較為明顯,車身晃動較大。乘坐方面,優異的隔音讓風切聲和輪胎滾動聲幾乎細不可聞,營造出安穩舒適的行車環境。

 

安全配備方面,全車系標配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及 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SE 車型以上還有 BSM 車側盲點警示與 RCTA 後方車側警示,到最頂級的 Limited 版本,更擁有 ACC 主動車距定速巡航系統、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HAC 上坡輔助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雨滴感應雨刷和車頭前方駐車雷達等。安全氣囊更是全車系標配 8 具,包含雙前座、雙前側、駕駛座膝部、雙側與副駕駛坐墊。

 

綜觀 Sienna 的各項特點,不只能滿足企業使用,也能提供全家老中青三代一同出遊的需求,也難怪能以水貨的身分繳出一年賣出千輛的驚人成績。現在總代理和泰終於成功引進,未來 Sienna 車主除了享受超大空間以及舒適體驗外,還能有總代理所提供的妥善率保證,想必將成為更多車主的MVP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