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找上 LG,卻不是開發車子?

2016/07/14 09: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透過跨領域的方式,雙方展現各自的專長,共同開發全新科技來造福民眾,近來 Volkswagen 與 LG 集團攜手合作,準備為消費者創造更加便利的生活方式,往後 Volkswagen 車主,便可享受在車內就能夠控制家裡電子設備的未來模式。

近來Volkswagen與LG集團攜手合作,準備為消費者創造更加便利的生活方式。(圖片來源:AutoCar)

原來 Volkswagen 與 LG 簽約合作是為了打造 Volkswagen 車款專屬的下一代多媒體娛樂系統,由於 LG 有多年設計汽車音響系統的經驗,因此 Volkswagen 這次再度找 LG 來配合研發,新創造的中控台也將結合住家安全系統控制、燈光、以及溫度等設定,而這兩大企業也會發展能夠為駕駛傳達訊息的通知中心系統,此系統能夠偵測車輛的所在,並依照各種路況彙報予駕駛進行任何變換指示,提供更加安全的行路體驗。

由於LG有多年設計汽車音響系統的經驗,因此Volkswagen這次再度找LG來配合研發。(圖片來源:路透)

Volkswagen 於今年美國 CES 展上就曾在 BUDD-e 概念作品上展示這項與住家緊密結合的科技,藉由互聯的概念達到充滿方便性與安全性的生活,其實近年來已有許多汽車品牌宣布與科技公司跨界合作,打造出更多樣化的車用技術,像是 BMW 有與 Samsung 共同開發出整合汽車與住家的互聯科技 SmartThings Ecosystem,且目前已慢慢在推廣使用中。

Volkswagen於今年美國CES展上就曾在BUDD-e概念作品上展示這項與住家緊密結合的科技。(圖片來源:Volkswagen)

其中,BMW 也找上了 Intel 與 Mobileye 一起打造自動駕駛技術;另外像是 Apple 與 Google 近年來也致力於開發車用系統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未來如此的跨足運作方式勢必會越來越多,屆時全方位一體的概念很快就能夠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