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車系六安、ESP! 2017 小改款 Mazda 3 來勢洶洶

2016/07/15 16:05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 Mazda 今天(15 日)公佈旗下高人氣車款 Mazda 3 的 2017 年式小改款,內、外裝配備都更為精進且安全,另外也宣布新增五門旗艦車型,以及導入 Mazda CX-3 全新尊貴車款,滿足目前市場的更多需求與期待。

本次 Mazda 3 小改款外觀上無太大的改變,但在小細節上作了些微的更動。

本次 Mazda 3 小改款外觀上無太大的改變,但在小細節上作了些微的更動,像是車頭、車尾的造型修飾,並增添洗練沉穩的鋼鐵灰新車色;但值得一提的是,頂級車款部分,除了新增 LED 頭燈與霧燈外,更取消了天窗配置,更符合台灣部分車主使用上的習慣。

此次小改款 Mazda 3 全車系標配標配 6 氣囊與 DSC 動態穩定系統。

此次小改款 Mazda 3 全車系標配標配 6 氣囊與 DSC 動態穩定系統 ,並在 4D/5D頂級和 5D 旗艦車型上新增 EPB 電子手煞車與 Active Driving Display 抬頭顯示器;動力方面則維持原樣,採用 2.0 升 SKYACTIV-G 汽油直 4 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後,可輸出最大馬力165匹/21.4公斤米。

Mazda 3 四門車型售價從 69.9 萬至 88.9 萬元起,此外,Mazda 3 五門旗艦車型售價自 77.9 萬至 92.9 萬,預計 9 月底到港交車;CX-3 尊貴型汽油車款則是預計 10 月展開交車作業。

Mazda CX-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