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圓升值影響車市!Toyota Altis 年底小改款準備跟著漲?

2016/07/17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受到日圓匯率的大漲情況影響,讓車廠可能因此調整車價,Mazda 才剛針對旗下 Mazda 3 推出2017年式車款,並調漲 1 萬元。現行在台灣販售的神車 Toyota Altis,今年也正值 50 周年慶,台灣部分預計在年底將進行小改款,不過想買小改款 Altis,可能要花更多錢才能開走。

即將推出小改款的 Toyota Altis,有可能因為日圓大漲,讓車價也跟著調漲。

由於日圓匯率漲幅高達 20%,讓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面臨成本大增的壓力,像是歐洲已有部分國家的 Toyota 總代理,針對旗下的車款進行調漲。

新的 Altis,將走歐規的外型設計,像是導入 LED 頭燈及尾燈,動力部分則會維持原有設定,仍為 1.8 升 Dual VVT-i 引擎搭 CVT 模擬 7 速手自排變速箱,擁有 140 匹馬力及 17.6 公斤米扭力。這次的小改款,可能會導入 Toyota Safety Sense,具備車道偏移、碰撞警示、自動遠光燈等主動安全功能,有可能在頂規款上列為標準配備。

根據市場人士判斷,小改款的 Altis,有可能會在 10 月在台灣發表,價格部分,則有可能因為日圓大漲緣故,在車價上也有所調漲,預計會有 3%-5% 的調漲,也就是調漲 2 至 4 萬元。不只國產車面臨漲價,Toyota 進口車漲價的壓力更大,不過是否會真的在車價上做調整以及漲價時間,仍待確認。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剛發表 Sienna,就獲得超過 100 張訂單。(記者蘇銘翰攝)

【看更多】

車多壅塞浪費時間?美加兩國為了提高時速這麼做!

Škoda 台灣召修,兒童鎖恐有故障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