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創 BMW 最小四門房車!1-Series Sedan 官網亮相

2016/07/19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德國大廠 BMW 過去每個車系的分類都相當明確,像是 7-Series 就全是大型豪華房車,1-Series 則全都是五門掀背車款,但近日 BMW 卻要打破傳統,於官網上推出全新的小型豪華四門房車 1-Series Sedan,這不僅是 BMW 首次推出 3-Series 以下的四門車款,更是品牌有史以來最小的車型。

 

這款品牌最小四門豪華房車源自於 2015 年廣州車展上出現的 BMW Concept Compact Sedan 概念車,建構在品牌最新的「ULK」前驅平台上,外觀部分也延續經典家族風格,以雙腎型水箱護罩搭配四環 LED 燈組,銳利明確的肌肉線條讓 1-Series Sedan 充滿運動氣息。

 

動力配置上,1-Series Sedan 將搭載全新的 1.5L 與 2.0L 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2.0L 柴油渦輪引擎,詳細動力規格並未公布,但外媒猜測,1.5L 將有 136 匹最大馬力與 22.4 公斤米最大扭力,2.0L 汽油渦輪引擎則有 192 匹最大馬力與 35.7 最大扭力,2.0L 柴油渦輪也能輸出 150 匹最大馬力和 33.6 公斤米最大扭力。

 

雖然這款車令全球車迷眼睛為之一亮,但 BMW 卻表示,1-Series Sedan 目前限定在中國販售,希望在擁有極佳潛力的入門豪華小車市場更進一步,與旗下 X1 及 2 Series Active Tourer 一同打造豪華入門陣線。不過 BMW 也指出,若在中國市場反應不錯,仍有機會外銷其他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