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氣派的科技座駕 Mercedes-Benz E200 AVANTGRADE 試駕(有影片)

2016/07/20 17:00 文/記者陳英傑

對於台灣 Mercedes-Benz 而言,今年上半年最重要的發表,絕對是 E-Class 莫屬,尤其第十代的 E-Class 結合了許多智慧科技,包括最具代表性的智能駕駛輔助,其他還有智能停車輔助、主動安全防護系統等,可說是集目前汽車科技於大成的先進車款,這款重量級豪華房車,帶你一起來看看其魅力之處何在。

【Mercedes-Benz E200 AVANTGRADE 相片集】

這一代的 E-Class,代號為 W213,不管是從外觀或是內在,其實都有相當濃厚的 S-Class 設計風格存在,被譽為縮小版的 S-Class 就一點也不奇怪,同時也清楚地呈現出 Mercedes-Benz 家族風格的特色。這次試駕到的車款是 E200 AVANTGRADE,顏色則是特殊漆的風信子紅。

會買 E-Class 的買家,都是事業有一定成就的高階主管,對於車子的氣派要求也一定會更高,E-Class 偏向 S-Class 氣派的設計,也是讓買家會喜愛的原因。除了氣派,也因為外型設計變得年輕,Mercedes-Benz 自己的調查指出,AVANTGARDE 的車型的車主大多低於 50 歲,讓 E-Class 的買家範圍越來越廣。

設計的圓融,是這一代 E-Class 給人的印象,看起來雖然與前一代頗為相似,但圓融的設計就明顯地看出兩者的不同,車頭部分採雙柵式霧銀水箱護罩,兩側則採 LED 頭燈,雖然是四門房車,Mercedes-Benz 讓它的車尾線條造型更像是一輛雙門跑車,透過嚴苛的空氣力學測試,風阻係數低到只有 0.23Cd。

除了原有的配備,這款 Mercedes-Benz E200 AVANTGRADE 另外增加了智能駕駛輔助套件、盲點輔助系統、智能停車輔助含 360 度環景攝影,是這次 E-Class 主打的科技配備,因此在車外便可看得到攝影機在其中,包括車頭標誌上方的攝影機。

引擎部分,採用直列四缸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排氣量為 1991c.c.,擁有 184 匹最大馬力及 300Nm 牛頓米扭力輸出。

↓↓點這裡看 M-Benz E200 AVANTGRADE 的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