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圓持續走弱,Mazda 3 仍然要漲價?

2016/07/21 11: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已成為 100% 進口車廠的 Mazda,受到日圓升值影響,影響到成本,將反應在車價上,因此 9 月發表的 Mazda 3 將全面調漲 1 至 2 萬。根據《壹週刊》報導,Mazda 在台灣未來仍會繼續採進口車政策,無國產化的計畫。

馬自達汽車株式會社專務執行董事稻本信秀認為,台灣是個很有吸引力的市場,也是重要市場,因此會小心照顧。根據 Mazda 資料顯示,去年在台灣銷售超過 2 萬輛,達到 5% 的市佔率,比起 2014 年成長 4 成,是目前 Mazda 在全球的第 12 大市場。稻本信秀說,希望能將 Mazda 打造成為消費者想買車時,打從心裡想要擁有這輛車的首選品牌。

9 月份將發表的 Mazda 3,加價 1 萬元選配的鋼鐵灰車色,頂級型車款新增 LED 頭燈/霧燈,中控台改採電子手煞車 (EPB),向旗艦 MAZDA 6 看齊。新增 92.9 萬元五門旗艦型車款,追加電動調整座椅與 BOSE 高傳真環繞音響系統,搭配 9 支揚聲器。

MAZDA 3 全車系也首度搭載「SKYACTIV-VEHICLE DYNAMIC」車輛動態管理系統。

不過近期日圓走貶,今天早上盤中來到 107.43 兌 1 美元。台銀最新牌告價,日圓現金賣出價為 0.3008 元,已創 6 月 2 日之後的新低點,7 月 6 日最高點為 0.3235,僅半個月的時間,日圓兌換新台幣就貶值了 7.5%。

【看更多】Mercedes-Benz E200 AVANTGRADE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