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職業車手開 Porsche 狂飆!卻甩不掉一名修車工......(有影片)

2016/07/22 13:00 文/記者張宇諄

中國日前發生一起飆車事件,一名賽車手開著 Porsche 以時速近 200km/h 在路上狂飆,想不到竟引來後方車輛尾隨追逐,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結果最後發現,能緊追賽車手的民眾身份居然只是個普通修車工,讓人大吃一驚。

中國一名賽車手駕駛 Porsche 在路上狂飆。(圖片來源:YouTube)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這起飆車事件於上星期六(16 日)上海中環高架橋發生,曾拿過中國房車錦標賽(China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年度冠軍的車手張臻東,當時駕駛友人的一輛紅色 Porsche 在道路上狂飆,過程中不斷蛇行鑽道,卻激起一輛 Infiniti Q50S 駕駛楊姓男子的好勝心,讓雙方展開激烈追逐。

雙方時速皆飆破 180km/h。(圖片來源:網路)

一名修車工見狀追了上去。(圖片來源:YouTube)

Porsche 見到 Infiniti 窮追不捨,便開始催油門飆速,儘管一度甩開對方,但由於道路上的車輛實在太多,最後仍是被 Infiniti 追了上來。就這樣,雙方以高速穿梭在車陣當中,頻頻上演驚險畫面,過程也被其他民眾架設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最後讓警方循線調查逮捕兩人。

調查後發現,楊姓男子真實身份竟是一名修車工,楊男表示,當天開著客戶的車要去保養途中,遇到 Porsche 飆車,腦中突然飄過一個念頭:「乾脆追一下好了」,就稍微加緊油門跟了上去,才形成這起驚魂追逐賽。兩人最後都被警方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

更新時間:(22日)15:5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