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居然輸了...上半季全球銷售第一原來是「它」!

2016/07/29 15:45 文/記者張宇諄

Toyota 汽車雖然已連續 4 年拿下世界銷售第一的寶座,但以 2016 上半年釋出的銷售數據來看,Toyota 想蟬聯冠軍稍微有難度,但更令人跌破眼鏡的是,贏過 Toyota 的對手竟然是「它」

Toyota。(圖片來源:utahpeoplespost)

根據《路透社》報導,Toyota 上半年在全球繳出 499 萬輛的銷售成績單,與去年同期相比略下滑 0.6%,主要與年初爆發鋼材短缺事件以及生產工廠遭逢天災有關。另外,Toyota 在北美的銷量數據下降也有些許影響,當地最受歡迎的 Camry、Corolla 以及油電混合車 Prius 整體銷量下降了 1.1%。 

Toyota Prius。(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Camry。(圖片來源:Toyota)

Volkswagen 上半年則是以 512 萬輛車的銷量拿下第一,將 Toyota 擠下冠軍寶座,絲毫沒有受到柴油風波的影響,與去年同期相比,銷量還微幅成長 1.5%。但更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上半年同一時間也是由 Volkswagen 拿下銷量第一,直到年末才反倒被 Toyota 後來居上;而第三名則是 GM 汽車,以 476 萬輛的全球銷量緊追在後。

Volkswagen。(圖片來源:oppositelock)

【看更多】

再也不用練習停車?以後靠「它」幫你就搞定!(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