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S3 預計 9 月中國開賣!台灣版卻少了這項配備

2016/08/02 15: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uxgen

台灣唯一自主品牌 Luxgen 日前推出 Cross Sedan 車款 S3,在台灣上市首月就接單破千,7 月也銷售近 600 輛,表現相當亮眼,中國版本 S3 預計會在 9 月開始販售,除了與台灣如出一轍的外觀設計以外,中國版本更會多出手排設定,售價方面則約為台幣 28.8 萬元起。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Luxgen 即將開始販售 S3 車款,總共有 7 種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全部都是採用 1.6L 自然進氣引擎,分別有 4 款手排與 3 款自排,在外觀方面,與台灣的版本幾乎一模一樣,維持主打的「駐筆回鋒」線條感。

 

內裝的整體布局也沒有變動,比較特別的是 Luxgen 提供一款 13.3 英吋觸控螢幕影音整合系統作為選配,類似 Tesla 的螢幕設計,並可通過 USB 或 Wi-Fi 與手機相連,同時還有手機映射功能,另外全車系都標配有倒車顯影以及恆溫空調系統。

 

除了相當吸引人的手排設定以外,中國 S3 的價格也相當令人眼紅,舒享型 MT、智享型 MT、尊享型 MT、尊享型天窗版 MT、智享型 CVT、尊享型天窗版 CVT、旗艦型 CVT 等 7 種車型,售價為人民幣 5.98 到 9.68 萬元,折合台幣約為 28.8 到 46.6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