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巴鐵內幕不斷!又遭地方單位自爆「合法性」問題

2016/08/05 14:50 文/記者張宇諄    圖片來源/網路

中國巴鐵日前完成實際道路測試,但卻遭爆料疑似為空殼公司斂財工具,引發各界熱議。現在,有媒體報導表示,「巴鐵 1 號」在測試後就被企業藏匿起來,而且秦皇島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內部人員也說明,該市並沒有對巴鐵進行立項批審,合法性還有待進一步確認。

秦皇島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內部人員聲稱,該市並沒有對巴鐵進行立項批審。

巴鐵 1 號(2 日)在秦皇島市北戴河區進行道路測試,儘管只有行走短短數十公尺,仍成功引起世界關注,就在討論熱烈的同時,「巴鐵」卻遭爆是背後金主用來斂財的工具,認證單位「上海交大汽車研究院」也公開推託這項設計是學生操作,極力想撇清關係,驚人內幕讓人不禁懷疑其真實性。

而今天,中國多家媒體皆報導,「巴鐵」在秦皇島市進行道路測試後,就被人封藏在測試地點的建築物中,嚴禁任何人靠近觀看、攝影,且現場還有數名工作人員嚴加看管。 

「巴鐵」在進行道路測試後,就被人封藏在測試地點的建築物中,嚴禁任何人靠近觀看、攝影。

秦皇島市發改委員會辦公室工作人員則聲稱,該市並沒有對巴鐵進行立項審批,其他單位則表示對測試情況並不清楚等,更令人感到可疑的是,秦皇島市商務局得知記者來電,則以負責人不在為由,拒絕採訪;而「巴鐵科技」則顯示,目前已與天津、秦皇島、瀋陽、南陽和周口等五座城市有進行合作。

巴鐵推出以來雖有人看好,但交通路況、相關法規以及更多測試都還尚未解決,加上一連串爆發的駭人內幕,未來願景恐怕不如預期般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