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特 Fiesta 1.0 EcoBoost 試駕

車艙內的儀表控台格局大抵維持小改款前的基調,這輛最頂級的 1.0 EcoBoost 運動型配有 Keyless 車門啟閉系統、 Ford Power 引擎啟動鍵、 SYNC 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恆溫空調及全車 6 氣囊等配備,座椅是皮質/菱格紋織布跑車座椅,對年輕消費者肯定很有吸引力。福特六和開出 69.8 萬的正式售價,比上市前預售價 71.5 萬略低一些,不過仍算是此級國產迷你車中最貴的一款。

車上採用包覆感與支撐性經過強化的皮質/菱格紋織布跑車座椅,視覺效果與乘坐感受還算不錯。

後座3個伸縮式頭枕的立意相當不錯,但實際乘坐時務必要將所有頭枕往上拉出,否則如圖中這樣會嚴重影響到後椅背的舒適性。

6/4分離椅背傾倒後無法完全與行李廂底部齊平,多少會讓置物空間的平整與容量打些折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