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打臉 Tesla Model 3,BMW 反倒被網友嘲笑!(內有影片)

第二支廣告取名為「Wait or Drive」,一位女子來到了頂樓的停車場,先是看到面對他正前方的 Tesla 充電站,然而卻沒有任何一台 Tesla 車停在那邊,他走向了自己的 330e,拔下充電線,帥氣的開出停車場。

這兩支影片釋出後,有網友表示依然會繼續等待 Model 3,更有人說 BMW 根本不懂想買電動車的消費者心態,就是因為根本不想開汽油車,充電式油電車根本不能跟電動車相比擬。也有人認為這廣告反而會讓更多人對 Model 3 感興趣,與其花這錢拍廣告,拿錢來做 100% 的電動車還比較實際,而 330e 純電的續航力只有 40 公里,更慘遭網友嘲笑。

↓↓BMW 330e是款什麼樣的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