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打臉 Tesla Model 3,BMW 反倒被網友嘲笑!(內有影片)

330e 動力上採用 TwinPower Turbo 四缸汽油引擎,有 184 匹德制馬力,電動馬達則提供 88 匹德制馬力;綜效馬力達 252 匹德制馬力、420 牛頓米扭力輸出,搭配 Steptronic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6.1 秒,極速為每小時 225 公里。

每公升油耗可達到 47.6 到 52.6 公里,比起一般的油電車更為省油,續航力最長則可達 600 公里,每公里僅排放 44-49 公克的 CO2。330e 也搭配了 Luxury Line 風格套件,採用 Dakota 真皮內裝、鍍鉻高光澤水箱護罩、前後保桿鍍鉻高光澤飾條、鍍鉻排氣尾管、專屬輪圈、Luxury 車側銘牌,台灣售價為 266 萬元,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未透露台灣 330e 的銷售數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