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騙錢吸金被踢爆的中國巴鐵,這幾個國家卻對它有興趣?

2016/08/10 14:50 文/記者陳英傑

上週進行路測受到矚目的中國巴鐵,被踢爆是斂財的騙人工具,其規模及等級更被認為是低水準,讓這輛看似華麗的巴鐵,慘遭眾人打臉,但卻有其他國家卻對巴鐵感到興趣。

巴鐵路試的內幕人士透露,巴鐵規模根本就是個「模型車」,水準相當低。

來自《Times of India》網站的報導,中國巴鐵引起了印度總理 Narendra Modi 興趣,他已要求交通部長瞭解更多相關細節,看看這巴鐵是否可適用在交通如此壅塞的印度市區裡。

Narendra Modi 是在會議上,針對加強道路建設,以及改善交通的提議時提出巴鐵的想法。

由於巴鐵可乘載 300-1200 人,非常符合印度對於高流量大眾運輸工具的需求,而且是款不會產生污染的車輛,不過巴鐵必須在直線上行駛,這是一個會影響是否採用的因素。

除了印度之外,巴西跟印尼也對於中國巴鐵感到興趣。

【看更多】中國會吃車的大巴實際路試  結果只走這麼一小段路...(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