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很難開的路,停車格居然比車道還寬!

2016/08/10 16:40 文/記者陳英傑

會在路邊畫停車格,往往是在車道足夠的情況下才設置,但如果設置停車格後,行車的空間卻比停車格還小,那該怎麼辦?

Cross Park 路的停車格已經有 10 年之久,並非最近才出現。(圖片來源:Youtube)

在英國的 Plymouth,有一條 Cross Park 路,兩側畫上停車格位置,這樣聽起來似乎沒什麼,但問題出在兩側畫上停車格後,中間的行車道居然不到 1 英呎(約 30 公分),若是兩側都停滿汽車後,根本無法讓其他汽車通行,只有單車過得去。

當地居民表示,我們需要停車,但也要讓人們可以開車通行。另一位居民則說,兩側都停滿車後,要如何從車道開過去呢?這實在是太滑稽了,議會這樣浪費我們納稅人的錢。

道路比停車格還寬,這是英國的 Plymouth。

儘管收到許多抱怨,當地議會仍堅持不會針對這條巷子做任何改變。Plymouth 議會長 Ian Bowyer 表示,Cross Park 路的停車格已經有 10 年之久,並非最近才出現,這樣的設計極具彈性,可以停車,也能讓其他車子開過去,當地居民也都支持這樣的設計,並未收到任何有關妨礙交通的抱怨消息。 

【看更多】

在家打電玩,居然能提升自己的駕駛技術? 

慘遭踢爆的中國巴鐵,這幾個國家居然對它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