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意想不到的豪華入門款!Audi A4 30TFSI 四門房車試駕(內有影片)

入門款的 30TFSI 車型搭載 A4 車系首次採用的 1.4 TFSI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排氣量僅 1,395cc,搭配上 S tronic 七速自手排系統,擁有 150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整體性能相較於上一代的入門車型而言都更加優異,同時油耗表現上也更精進。

實際上路後,可以發現 150 匹的動力輸出雖然不讓人驚艷,卻也沒有想像中那麼虛弱,畢竟在車重 1,375 公斤的情況下,足以扛下這重責大任,起步時不需重踩油門,1.4升的渦輪引擎就能讓你有豐沛動力湧出,隨著油門力度加大,時速表指針也配合油門一路向上衝,同時優異的底盤賦予駕駛清晰的路感傳遞以及行路品質,紮實的穩定性讓 30TFSI 車型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時,實際車速與在車室感受完全兩回事,極為穩定的乘坐感,真的一不留神就會超速,也算是個甜蜜的困擾。

而在山路操駕方面,輕盈好操控的特點更完全突顯出來,面對各種彎道時,都不會有明顯的推頭現象發生,相當輕鬆就能征服,提供運動化卻又舒適的動態感受。採用了獨立五連桿懸吊系統,行駛時的穩定性與轉向手感都大幅提升,就算激烈操駕都能應付,整體而言已經相當夠用,同時又省稅金省油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