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數位虛擬座艙的直覺體驗!Audi A4 旅行車 40 TFSI 試駕報導(內有影片)

2016/08/12 12:4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作為今年度 Audi 最重要車款的第九代 A4,挾著更加前衛動感的外觀與高科技配備搶攻豪華車市,除了 A4 Sedan 四門轎車入門款的 30 TFSI 版本,另一輛在全球受到高度歡迎的 Avant 旅行車款──中階 40 TFSI 車型,以優美的車身線條以及卓越的動能表現,展現更加震撼的駕馭體驗。

【A4 Avant 40 TFSI 相片集】

 

全新第九代 A4 Avant 在外觀上仍舊維持 Audi 的家族式風格,水箱護罩還是維持六角盾型設計,不過整體線條重新搭配,面積也較上一代來得大,再加上以獨特折線設計而更顯銳利狹長的 LED 車頭燈組,使原本較為柔和的車頭變得更加霸氣,而且全新 A4 取消傳統霧燈設計,將其整合到頭燈組中。

 

車側線條方面採取高腰線設計,但與上一代不同之處在於,線條處理上更加簡約洗練,高腰線的設計橫貫全車並延伸至前方車頭,構成獨特的環覆式引擎蓋設計,車門下半部多出一片內凹區塊,也讓整體風格更加年輕化。

 

而 A4 Avant 與 Sedan 最大不同之處當是車尾部分,Avant 採用車尾 D 柱後斜的設計,車尾部份,全新 A4 設計了與頭燈相呼應的 LED 車尾燈,搭配更寛的車體,飽滿的後保險桿和口徑頗粗的雙排氣尾管,體現出此次 Audi 所追求的運動化車型。另外 A4 Avant 車頂部分還配有車頂架,讓外觀上看起來會比 Sedan 還要大氣。

看更多

意想不到的豪華入門款!Audi A4 30TFSI 四門房車試駕(內有影片)

 ↓↓點這裡看 A4 Avant 40 TFSI 的高科技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